Monday 20 April 2009

傻?

很多人说我很傻,

我真的傻吗?

不管发生什么事都会笑,(还是傻笑那种)

甚至还被别人称为笑婆,

笑婆?在福建话不是叫傻婆吗?!?!


记得小学有一次,

国文老师教我们一句成语---senyum kambing

(比喻无端端傻笑的人)

当时我没听课,

突然大家的眼神转换到我来,

我以为发生什么事了,

以为被老师叫上来。。。

后来我才知道真相,

huh?我像只笑羊吗??


记得以前,

老师打我---笑,

老师骂我---笑,

被罚---也笑,

遇到不会回答的问题---还是笑,

有时还被骂道:笑什么笑?很好笑meh?我叫你回答不是笑。。。= _=

haha…想到以前的我真是太可笑了,

我怎么那么傻呢??


我个人觉得,

快乐要过日子,伤心也要过日子,

那么快乐不是更好吗?

经常当小丑的我,

不管别人怎样看待我,

怎样笑我傻,都没关系,

只希望我身边的朋友能更开心,

那我就心满意足了。。。。。。

看到你们的笑容,

我也会自然而然的happy 起来,

smile! ^^


可是最近的我,

不知怎么了,

苦笑也难笑了。。。>.<

不知该写什么了。。。

怎么今天的blog这么情绪化呢???


最后,

在这儿说:嗦哩,嗦哩。。。

以前的我已不是现在的我了。。。




--终止--

1 comment:

天laurena香 said...

everybody oso got their sad n emo days de.. jie mei, jia you ba!! 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