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7 April 2009

ouch!

今天上课时突然走进了一个auntie,
她告诉我们一些关于B型肝炎的资料。。。
说口水也可以传染这种病。。。huh???真的吗???
好恐怖哦。。。
然后她业说今天有护士来验血,
如果谁有兴趣的话可以去验,
我和毓璘很快就决定去验了,
我是no.247原来已经有这么多人来验了!!
等着等着,看到有的喊,有的叫,还有的哭!!
让我感到更怕,更紧张。。。
突然有点想唱心跳的激动。。。。哈哈 :p
过后凯利,康丽他们也来ye...LOL
真是超多人的。。。
不知skip了多少堂课才轮到我。。。
别人问我怕吗。。。
我说不怕啦,只像蚂蚁咬罢了。。。
可是我真真是多么多么的怕呀!!^^'''

一切完后,
问他们whether痛不痛,
kai lie:不痛,因为那时我想着gibson....=='''(zha dao)
joyce:你又讲不痛,痛到要死啊!!!
yee ling:blur blur 的样子....LOL

2 comments:

kopizai said...

O.o
你不怕痛??
真的吗?
:P

shi teng 舒婷 said...

讲罢了。。。
不怕才怪。。。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