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8 February 2009

再见。。。

今天,送哥哥到机场....心情依依不舍....

看见

哥哥的背影,

虽然十分不舍,

可是已这么多年了,

我也渐渐地习惯了

哥哥走了,

我又恢复原本的生活,

少了帮我做家务的人,

少了教我功课的人,

少了被妈妈骂撑我的人,

少了分享我心事的人,

少了叮咛我减肥的人,

少了你的鼓励,

少了你的歌声,

少了你的啰嗦,

少了你的笑声,

也少了叫我肥婆的声音。。。。。。。

一一让我回忆着,怀念着。。。。。

再见了,哥,

我会更努力地读书,

不会给你看扁的!!haha

透过玻璃,

只能轻轻地告诉你:加油!gambateh!!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哥,明年再见,珍重再见。。。


 

No comments: